前一陣子,我拼命的收集全家的貼紙,因為我覺得好神公仔很可愛。只要有機會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我一定逼大哥要去全家買,順便幫我蒐集貼紙。老婆在說,大哥根本不會做。最後還是好友們幫忙蒐集,才湊到四尊。
  自從我把這四尊神捧回家之後,大哥就把祂們佔為己有。



  青小慧比較厲害,隨隨便便就蒐集到五尊,其中兩尊還是我去報料,要他去某某家兌換的。結果一次就撈到兩隻大的:三太子和彌勒佛。為了答謝我,特地把神明們擺出來,讓我拍照。嗚──我比較想得到實質的回饋啦~



  第一句話問的是:「有沒有財神爺?」第二句話卻是對我提出疑問:「怎麼只有四尊?」我是苦命的人妻啊!沒幫忙蒐集還這樣質詢我,真是夠了。



  不只這樣,三不五時還要欺侮我的好神們。


  前幾天,大哥興沖沖的要我幫他對獎。對完之後我問他:「你要離家出走嗎?」大哥說:我願意。我願意。
  我
說:「麻把這兩隻烏龜一起帶走吧,我不想再看到烏龜了。」我把槓龜的兩張簽單還給他。



  沒想到,大哥居然惱羞成怒,就開始處罰好神。

  首先是讓他們面對面,讓他們互相檢討。(大特寫)

  但是我就覺得這樣子不禮貌,提醒大哥不可以這樣。

  沒想到,今天卻變成這模樣了。



  原因是:他們在天上不懂人間的遊戲規則,我讓他們看個仔細。



  好神們啊~小女子真的有認真在懺悔,大人有大量不要跟小人計較喔~

By
阿布
2007.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