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會我說:『我會等妳唷~』這句話,讓我受寵若驚。
  我不知道在工作上的我哪裡吸引人,或許是認真工作的人最美,只是我有那麼值得被期待嘛?我承認,我是不則不扣的工作狂。只要有工作可以做,認真完成就好。

  到目前為止,我在旅遊業的資歷,一向都很完整,只是,這種資歷,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以前我想過所謂的『忠誠度』問題,究竟什麼叫做『忠誠度』,現在反而很困惑。
仔細思考,其實沒有那麼難,只要對自己忠誠就好。

  從來不認為金錢可以衡量我的能力,喜歡追求的,只是一種自我肯定。最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錯了。究竟,自己想追求的到底只是實質的回報,還是心靈的滿足?

  我不知道以後的決定會不會讓身邊的人失望,但是我知道的是,我想要過著心靈健康的生活。我還在尋找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動力。只是,會不會花太久的時間在尋找了?

  在一面等待之中,我會不會錯過最我最需要的,我也很擔心。
  對生命缺乏某種熱誠,這也是我的致命傷吧。
  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再活一次?或者,是什麼事情讓我的靈魂死去?
  說等我,或許有點沉重。如果有一天,讓你們失望了,請不要生氣或是難過。
  反而是我要跟大家說謝謝,承蒙大家那麼看的起我。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By
阿布
2007.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