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na
是我新認識的客戶,這幾年長住在溫哥華,有時候為了先生兩地奔波。我們透過e-MAIL聯繫,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和她通過電話之後,心情總是變得特別好。Diana總是覺得一直在麻煩我,可是我卻認為她人很客氣。有幾次,要送東西去她家,她都以為是我會去,可惜我都是請快遞或是外務弟弟幫我跑。我猜她應該很失望吧
~
  她因為前兩年身體不好,所以住在溫哥華修養,平常閒來就畫畫,在國外參加多次比賽,皆有得獎。這些畫,可是大老遠搭飛機回台灣開展覽的呢~
  那天接到她的電話,要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畫展。她講的很靦腆,一付害羞的樣子,真的很難想像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才和她通完電話,我就收到她的mail
,然後看見網址連結。

    Dear You,
我將於12.16.2007~03.15.2008 舉辦個人第一次畫展,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
號,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六樓。
          敬請您光臨指教。

          並請參觀我的部落格


              Diana
敬上 

  仔細研究相簿裡面的照片,我喜歡她的畫風,感覺很溫馨。更重要的是,她有兩隻招財貓啦。不知道畫展可不可以把貓主角帶過去。

  如果,
16/Dec15/Mar有空,歡迎蒞臨玫瑰夫人,參觀Diana的畫展,並且給她鼓勵。



PS:讓我意外的是,
Diana散文寫的很好,老蘇一定會喜歡這種文章的。

By
阿布
2007.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