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食物一向不挑,只要沒蔥、沒青椒,也不要生洋蔥和花椰菜(尤其綠花椰),我應該可以把食物吃光光。
  我對食物一向不挑,只要不是湯湯水水的勾芡,我應該可以接受。
  我對食物一向不挑,只要食物的味道好,賣相差我不會介意。
  以上這些定論,在柬埔寨通通不適用。



  我在許多國家,都會跟著當地人吃著路邊攤,就算是拿青芒果沾醬油,我也覺得很美味。我也試過在路邊不知道在賣什麼的攤販,看見一堆人排隊,也跟著買了一樣的食物,卻意外發現美食。我也吃過炒的烏漆嘛黑粿條,卻發現它一點也不死鹹異常美味…有很多經驗,說都說不完。
  以上這些定論,在柬埔寨一點都不適用。



  我承認,我有怪癖。我是視覺系兼味覺系的愛吃鬼,就算點了東西不合胃口,我寧可不吃。大哥說我浪費,死後一定下地獄吃餿水,我說沒關係,反正吃餿水是我前世的專長,所以我應該駕輕就熟。


(連蔥花都吃光了!另一邊呢?)


(蔥花當然要留下來當裝飾阿~)

  這幾天的食物,真的很詭異。明明點的是炒麵,怎麼吃起來是甜麵條?大哥終於承認他比我難搞,他只要中式食物就可以。在吳哥某家餐廳還對我炫耀,他把炒飯吃光光。吼~

還說要以圖為證,說我是浪費的小孩。


(這是甜口味的炒麵)


(鴨肉飯?叉燒飯?)

  我承認,我浪費。面對這些味道太奇怪的食物,我甘願肚子餓,啊…我不會形容啦~

還有一天在飯店隔壁的韓國餐館點了一客看起來美味可口的鴨肉飯,怎麼上來是盤叉燒飯勒,還把服務生叫來確認,看到服務生一臉驚恐,她以為她點錯了,其實這都是我肚子餓的誤會。


(老闆說是一樣的)

  有中國菜,大哥可以把飯菜吃光光。我承認,我進這家餐館是為了那隻貓,你要吃多少飯,隨便啦~


(都是大哥吃光的唷~)


(這是中國餐館的招牌貓,只要有貓,想吃什麼菜就吃吧~)

By
流浪布
2007.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