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到草莓說草莓酸。
  下午三點半,不是趕銀行,奪命連環追問快遞:到底塞在什麼地方?
  垂涎欲滴的畫面,佔滿腦袋。無法專心。
  三點四十五分,送來的不是草莓,是文件,我欲哭無淚。
  我的草莓在哪裡?



  我還在店裡,我的草莓說。
  因為妳忘了按確認鈕,店家根本沒收到訂單,妳這個迷糊蛋。
  望著日本草莓,聽著巴黎臭草莓。心底在哭泣。


(排排站的草莓蛋糕)


(各式各樣的蛋糕)


(看起來還是草莓的比較有吃相)


(給我草莓~拜託~)

  這些照片是朋友在日本東京某店家拍的,看到那麼多草莓,口水都留出來了。
  日本,等我。我二月就到。


(有注意到角落的那隻嗎?)


(特地放大給你看的喔)

By
阿布
2008.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