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春酒之行,微笑章只蓋到有兩枚,但是其他紀念章的收穫卻有很多。

  台鐵的形象真的改了很多,連台鐵一樓大廳的販賣部,也有許多印章可以蓋。我還和國外的觀光客搶蓋印章,深怕自己沒蓋到。


(台中的烏日站,烏日的章還被遊客拿走,幸好旁邊有小七可以蓋,不然真的要再跑一趟了吧?!)


(高鐵板橋站)

  台北的高鐵章早就蓋過,所以直接略過不提了。高鐵台中烏日站的章,有許多花和自行車,我猜那些花應該是代表新社吧。板橋站是偷吃步,因為同事在板橋下車,所以拜託她們幫我蓋章。



  日月潭的部份,我想我也算是偷吃步。
  我走到日月潭遊客中心就蓋了許多個,這次雖然沒上慈恩塔,我知道,我一定還會再造訪這裡的。


By 阿布
200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