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真本不會畫圖,卻又想要佈置自己的網頁的人,想要掛一個美美的橫幅在網誌上,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有一天,透過網站連結的連結,我發現有位好心的網友在幫人製作橫幅。

  為什麼說她好心呢?因為她不認識我,我們甚至沒有交集,只看見她寫說,歡迎大家排隊。我心裡想,反正我也不急,有就換,等不到也沒關係,於是留言寫下我想要的感覺。她也沒有多問我其他的感覺,突然有一天,她通知我可以領取了,其實前後不到兩星期。厲害吧?

  雖然領取到了橫幅,我又面臨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我不會換耶~於是研究了好幾個網頁和好幾週,終於只會換橫幅。

  這就是我新版面的由來。

  謝謝ayu幫我製作橫幅,因為我對放置橫幅不熟,所以比較慢答謝。

By
阿布
2008.04.06

本文引用自 ayustory - 《分享》代製網誌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