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不得了,連天空的倒影都那麼美。)

  大哥看今天天氣很好,邀我去植物園曬太陽。一面逛著植物園,我還發現了先前疑惑已久的
媽媽花園裡的花,到底叫做什麼名字的時候。今天奇蹟式的發現答案。

  這個季節真的很多花,植物園裡到處都看得到繽紛燦爛的顏色,各式各樣的花朵在爭豔。


  之前還在猜他是什麼蘭,原來它叫做射干。名字和花根本就無法連結起來,或許,是因為整隻花很直,像箭一樣有射出去的感覺吧?


  (它的花其實很美麗)


  馬櫻丹是從他裡霧的回覆得到答案。媽媽家的比較大株,所以花球比較大。


  繁星花很特別,一開始我以為是繡球花。其實只要花長成圓的,我都會叫它繡球花。原來,它有一個更浪漫的名字。下次不可以亂叫花名了



  有時後,心中的疑惑是一時的。老天爺給你問題的時候,會讓你先思考,接著就會給你答案。我覺得我很幸運,沒讓問題困惑我太久,祂很快的就讓我解惑。或許,我得常回家,多拍一些媽媽的秘密花園,然後和植物園的花對照,這樣子我就可以認識更多植物,認識的速度就會很快。


By 阿布
2008.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