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課除了要求個人表現之外,還要求團體合作,組和組之間要有競爭,這樣子才可以進步。

  昨天早課缺席,下午回到公司遇到我們的小組長中宏,告訴我我們這組的奶昔最難喝,因此作業必須多做兩訪。小姐姐開玩笑的對我說,都是因為我們有人缺席才會最後一名。不過,沒有問題。我們已經請教前輩怎麼樣打出好喝的奶昔,我們決定用最受歡迎的口味:巧克力加OREO口味的奶昔來決勝負。



  我們真的很用心準備,事先分配工作,還外加演練。

  等真正奶昔派對上場時,本來應該拍照的,卻完全忘記要記錄。
  其實其他組員也都很認真準備,所以今天的口味都很熱門,得票率競爭激烈,其他超人氣奶昔有:香草南瓜和巧克力布丁。
  超級好喝的奶昔口味,加上我們這組的用心,整體表現還是最搶眼,我們終於雪恥得到獲勝。
  其實,我們這組還有進步空間。雖然我當家庭奶昔派對的主持人,卻也是缺點曝露。只是,我的表現可以藏拙,偷偷把缺點蓋住。在這次的競賽當中,也知道該麼舉辦一個完美的奶昔派對。



  總監為了獎勵我們,所以給我們小小的獎金以茲鼓勵。
  究竟裡面的金額是多少,我也還不清楚。
  因為今天大家都亂忙的,所以我搞不清楚狀況。
  我們的奶昔從最難喝的變成第一名,這也是在早課的另一種樂趣。

By 阿布
2008.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