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說要去三峽,我開心的不得了。我以為可以去李梅樹紀念館,沒想到他說:「要門票?下次再去好了。」明明就是不想花錢,明明就是想去買茶,明明只是順便帶我去三峽…


  三峽祖師廟,是以雕刻出名。雖然我不懂雕刻,站在廟的前面,我覺得這裡好宏偉。


  這裡的柱子,都是石雕,有新有舊,我的目光卻離不開屋頂的龍。


(色彩鮮豔的龍)


  迴廊之外,我還喜歡拍樓梯,讓我有步步高升的成就感。


  獅子,站在角落,總是會被遺忘。


  新的建築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景觀。

By
阿布
2008.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