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和大哥又跑去當植物園的巡園者,看看哪邊又有新發現。
  大哥看到一顆怪樹,長著果實。大哥說:這是芭樂。



  騙人!!
  就算是土芭樂也不是長樣子的好嗎?我跟大哥說不可能。這個長的真的很像土芭樂,但是絕對簿是叫做芭樂。
  依照慣例,附近一定有牌子解說,果然被我我瞄到,上面寫著:蒲桃。
  於是我對大哥大喊說:拜託~那是蒲桃好嗎。



  這回換大哥有疑問,怎麼可能是葡萄?葡萄有藤吧?
  大哥,大哥請看清楚。此蒲桃非彼葡萄啦!
  本來大哥還不信,湊近研究一下,看起來好像跟芭樂有點不一樣。但是就是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下次如果在植物園裡拍到芭樂樹,我再來比對一下好了。


  荷花池的荷花也慢慢的在長了,一個月後再去看,應該很可觀吧!


  第一次,那麼靠近拍到這隻。幾乎就在我眼前耶,伸手可及的地方喔。
  也是第一次發現,牠居然不怕人。


By 阿布
2008.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