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實的生活裡,總是幻想著自己是大亨,隨時隨地可以去旅行。實際上,妳我心知肚明,那是幻想。透過網路這個想法就不是幻想,而是可以實現的願望。

  毎年旅展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把
MSN的暱稱改成:『用三個小時環遊世界。』往往總是會吸引很朋友的詢問,當然是問我怎麼辦到的。其實,只要參加旅展,花個門票錢,就是環遊世界了。

  在部落軌道
也是一樣原理。

  一開始看到索尼洽
的邀約,我以為他瘋了。因為他的邀約稿很特殊,跟我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先行下載和登入,然後開始忙一陣子,之後看到大家都在研究,所以自己開始摸索起來。我得承認,我對文字冗長的敘訴有障礙,因此進度緩慢。於是,先看別人怎麼玩,我就跟著怎麼玩。

  接著這一個星期,每天一定要登入連結去旅行。如同大家都有的共識:原來網路上有這麼多跟我同樣興趣的人,大家彼此距離是如此的近。不像以前每天在家寫文章,冷冷清清的沒人來欣賞。

  透過部落軌道的連結,發現艾恩網友
發表了一篇文章。我要先說明,我只是透過軌道旅行發現他的,他對軌道的想法,我有很深切的認同。

  尤其是他提到:網路本來就是這樣四通八達的串連,不同網路服務平台理論上也應該可以簡單且方便的串連。
()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使用平台,有時候會為了某位好友申請一個帳號,到最後卻沒辦法持續,不僅浪費資源,甚至會被平台拿來清點「幽靈人口」的好理由。透過軌道,可以減省這類的麻煩。

  大推薦大家來使用部落軌道,募集登入請按這裡

By
阿布
2008.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