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我的頭像應該有很大的疑問,究竟,轉過來長什麼樣呢?首先,我要解釋一下,阿布家目前的情況是無法養貓養狗的。所以只能養一些公仔貓,或是布偶貓,家裡已經養了上百隻不需要餵食的貓咪。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貓的照片呢?因為喜歡玩貓,路邊的野貓又不讓你碰,往往都是看到流浪貓,他們一溜煙的從你面前滑出你的視線,那種感覺很差,就像是肚子餓到餐廳吃飯,點了餐,飯菜都準備好要端到你面前,老闆卻對著你說:對不起,這份是我的。感覺很噢吧?所以我只能做的,就是和幾個不能養貓的朋友,一起到台北市各大貓咪寵物店找樂子。

  台北的貓咪寵物餐廳,其實有限,我最喜歡去極簡。原因很簡單,那裡是貓的中途之家,消費中等,最重要的是可以攜帶外食。(哈,這個真的很特別。)我更正:最重要的是,那裡很多貓啦~

  今天的重點不是極簡,重點是頭像。我喜歡叫牠西瓜貓,因為那個頭上的紋路超像西瓜,讓我很想咬牠一口。


(這是狐狸)


(這是妹妹,屁股比較像超大西瓜。)


(這隻太小,絕對不是牠。)


(這隻還是狐狸,睡著的狐狸。)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牠翻過來長啥樣。曾經,我為是狐狸,後還求證過,不是牠。我以為是妹妹,我想更不可能是牠。牠那麼兇,我怎麼可能把牠放在大腿上,乖乖讓人拍照…到底是哪隻貓,我也還在追究。



  不過,我對西瓜貓頭像,想了好幾組對話。
  對話一:
  路人甲:西瓜貓,西瓜貓,可不可以把頭轉過來?

  西瓜貓:(轉)你在叫我嗎?

  對話二
  路人乙:西瓜貓,西瓜貓,可不可以把頭轉過來?

  西瓜貓:(瞪)啥事?

  對話三
  路人丙:西瓜貓,西瓜貓,可不可以把頭轉過來?

  西瓜貓:(縮)人家害羞

By
阿布
2008.07.03



極簡的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42
電話:02-23629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