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中文是寫巧克力,英文是卡布奇諾口味。這是搭飛機回來的奶昔喔~)
  台灣的巧克力是chocolate,和上面的不一樣。卡布奇諾口味的奶昔我只知道在馬來西亞可以買得到,好想飛去馬來西亞看老朋友,順便買奶昔喔。

  那天莫莫在辦公室吆喝著:有沒有人要是試卡布奇諾口味的奶昔?開玩笑,這是台灣沒有的口味,當然要試喝。手腳快的沛緹馬上泡了一杯,遠遠的就聞到那卡布奇諾的香氣,整個人都餓暈了。


(咦?我是因為肚子太餓,所以氣色差嗎?)

  莫莫大方的把奶昔分給大家,我拿到最多喔~幾乎有半罐的奶昔耶。
  還很自HIGH的拍了照片。可是看到照片,整個人都很傻了,自己怎麼跟瘋婆子一樣?所以決定去整理頭髮,造型大改變。我忘了離子燙要花四個小時的時間,大哥為了等我,整整等了我四個小時,而且都沒抱怨耶~害我超內疚的。不過他看到老婆變得那麼美,應該不會有意見的啦~


(這是我的新造型喔)

By
阿布
2008.07.15


這是阿布的後腦勺,跟西瓜貓比,實在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