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滿心期待要去賞星閱木的民宿,無奈遇到卡內基卡玫基颱風,台中以南受到風雨的肆虐,為了顧及安全,只好忍痛取消。由於每年家族都從全台各地聚集,今年大家都有默契的提早休假,並且已經聚集在北部,因此改變計畫--北台灣一日遊。

  其實,家族的成員大多提早北上,都已經玩過一些地方了,也在樹林的阿姨家住了幾晚,為了集合方便,決定先去陶博館參觀,然後選定深坑吃中飯。

  因為沒人告訴我要去陶博館,所以沒有事先預約導覽,幸運的是我們入館的時間剛好遇到導覽的整點,於是跟著陶博館的導覽先生一起遊館。


(大家乖乖的排排坐,仔細的聽著鶯歌的歷史。)


(這是小朋友稱之美麗的柏漪小阿姨)

  小朋友比較想玩的是集印章的遊戲,他們滿心期待拿到小禮物。由於颱風的關係,還是有人因為颱風風雨太大的關係臨時取消,所以今年全團家族一共只來了二十五個人,為了要收集小禮物,共拿了十五張集點券。


(吼~天氣那麼熱,大人們真懶惰,較我們小孩子收集印章。)


(一…一共十五張,待會要跟大人他們收取集章服務費。)


(看到滿地的紙張沒?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在蓋章喔~咦?怎麼少了一隻貓?)

  大人認真的在館內吹冷氣導覽,小朋友認真的在戶外找印章。我們邊跑邊玩,最後終於蓋滿了。

  一張集點券換了兩支奶油獅的香水鉛筆,這樣子換下來也有一大把,是第一站的收穫。


這是淡薄哥哥分到的部分。

By
阿布
200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