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放上這張3333的數字。)

  2007
214號正式註冊痞克邦,先前只是拿來當做部落格的備分網站,沒想到我卻這樣子愛上這裡的功能。先前看到JAYKOTIFFWU在辦踩踩樂,很榮幸的踩到了JAYKO
的一次,其他的都被我錯過囉。

  眼看著自己的網站人氣慢慢累積,已經快突破三萬人次,心裡有點小開心。正好這次去泰國,帶了一些小禮物回來,和大家分享。

  由於阿布對某個數字有偏好,所以條件比較嚴苛和龜毛,以下是我要求的三組數字和號碼。

第一組數字
本日人氣:不限定
累積人次:
33333
禮物:大象鑰匙圈(顏色第一個選)+凝露或是噴霧二選一(先選先贏)

第二組數字
本日人氣:不限定
累積人次:
33342
禮物:大象鑰匙圈(選顏色第二順位)+禮物之一(只能得到其中一項,要等到第一順位選完唷~)

第三組數字
本日人氣:42
累積人次:33333
的前後
禮物:大象鑰匙圈(選顏色第三順位)+神秘小禮物(因為我還沒想好,所以是神秘的^^)

Sample:(新增11/AUG)




  第一組和第二組的數字很簡單,相信不需要說明就可以達成,比較有疑問的就是第三組數字。
  第三組數字,其實是歡樂大放送。只要在33333那天的累積人次前後抓到當日人氣42,也可以得到小禮物。為了公平起見,在這裡舉例:

舉例一:
  本日人氣:
42
  累積人次:33302
舉例二:
  本日人氣:42
  累積人次:33358
舉例三:(完美模式,如果真的抓到這個…絕對比中777還要更大獎。)
  本日人氣:42
  累積人次:33342

這三種舉例就是我要的模式,如果有疑問,請再跟我說。
 
  抓到這些數字的人,請把它
print screen的方式貼MAIL到:quimera@pixnet.net
  屆時會公佈名單。

  到底有哪些小禮物呢?這三名除了可以得到微笑的大象鑰匙圈之外,還提供我在泰國曝曬之後的保護措施以及保濕的小法寶。蘆薈凝露的用途很多,是我家的大護士。曬傷後的敷塗或是蚊蟲咬傷都有很大的功效。RC噴霧是我的新歡,因為以前都喜歡花錢買澳洲進口的J牌,後來發現這個味道很清新,不會輸給玫瑰味。


(蘆薈凝露+噴霧和微笑大象)


(大象的特寫,是不是真的很像在微笑?)


By
阿布
2008.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