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大哥變成小猴子之後,我每天都笑得不合攏嘴。因為我又有新的遊戲可以玩囉~
  大哥說:我的心機很重,為什麼我的臉沒曬黑?

 
 

  我的臉每天包的跟村姑一樣,怎麼會曬黑。只是真的忘了腳也要防曬…


  為了不讓別人笑大哥,為了快點把自己的人字拖脫給脫掉,所以努力美白囉。

 

  現在每天的功課就是和大哥一起敷臉,我除了敷臉,還要敷我的人字拖,我問大哥要不要處理他的燒焦的筊白筍腿,他居然說:「我現在變得好娘啊~每天要敷臉…」

 

  這位大哥未免也太難伺候了。一下子說我心機重,一下子說自己娘。
  唉~做人真難。

By
阿布
2008.08.25

 
保濕面膜:因為曬傷之後,臉部大量缺水,所以要給臉補充充足的水分。保濕面膜可以溫和清潔、舒緩 和滋潤肌膚,改善乾燥粗造的皮膚外觀。

夜間煥膚精華:在夜間修復的時段,活化肌膚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撫平臉部細紋,加強肌膚緊實、平滑及柔嫩的效果。帶有清新的綠茶香,清爽而不油膩,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

 
這一箱,現在很好用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