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還是右轉?)


(危危可及的棲蘭山莊的餐廳部門,相當初還在那裡拍過漂亮的風景照啊~)

  中午在巴陵用過午餐,繼續前往北橫的深處。我一直以為,從北橫到宜蘭要很久,沒想到兩三個轉彎,轉眼間境已經抵達明池。明池和棲蘭出名的就是馬告生態公園
。去年家族旅遊就是去住棲蘭山莊,大還對那次的行程唸唸不已的時候,颱風就把棲蘭山莊的餐廳掏空地基,回頭一看,還不勝唏噓。



  既然到了明池,就拍張照片上個廁所。大哥堅持要我把照片拍好,因為下次不知道是民國幾年才會來。我覺得他說的沒錯,下次真的不知道何時會來,所以一定要好好拍照。(哪知道這傢伙…把我給拍糊了。)



  當我們騎出北橫,才下午三點半。左轉往宜蘭,右轉往梨山。大哥問我:左轉還是右轉?腦袋還在思考,不是左轉嘛?不然咧?還沒回答,他自己說:我們去梨山吧!還來不及問他有多遠,大哥已經發動往梨山方向前去囉。



  說真的,因為沿途景色真的很美麗,天陰陰的太陽並不大。雖然已經是下午十分,卻不覺得冷,只覺得氣候很涼爽宜人。當我們網山上開始爬行的時候,發現很多高麗菜,大哥問:這是梨山了嗎?心中不禁開始懷疑,大哥真的知道路怎麼走嘛?由於我們沒看過這麼多的高麗菜田,所以停下來拍照。可是,當我們走到四季路段,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By
阿布
2008.08.27

補圖:這是去年在棲蘭山莊坍掉的那個餐廳旁邊拍的,也就是第二張圖蓋帆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