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恐怖的四季,我們往南山前進。因為大哥急著把油補滿,心急的他在路口要轉向市區或是直走時,又把我摔出去一次。幸好這次已經有經驗,不是傻傻地被摔。


(對啦~大家沒看錯,我又放一次相同的圖,加深大家的印象。)

  在加油站的時候,大哥和加油的小姐閒聊,順便問一下路況,打探一下前面的消息。由於來到這裡已經有點涼爽,於是我們把外套穿上。才騎沒多久,天空開始飄起雨來。我們又趕忙停車,穿上雨衣。



  由於一路上的霧氣很濃,根本看不出來有什麼景色,但是大哥一直說起霧了好美,真不知道他在浪漫什麼,還是我已經退化了?



  當我看到武陵農場的標示時,換我
HIGH了。因為,我知道梨山快到了。究竟有多快,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因為地圖上只有一點五公分的距離。



  不小心,我看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入口。也就是說,我們已經從台北縣經過宜蘭縣,現在已經抵達台中縣了。從來沒看過台中縣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口,當然也要拍一下。大哥在這個時候說:我好愛我的拖鞋,我要讓我的拖鞋單獨拍一張,於是,拖鞋的照片就因此產生,順便拍了一張曬傷前的腿部照片。



  因為下雨有霧氣的關係,我們害怕天色很快變黑,所以我們開始趕路。沒想到路越趕越亮,但是還是很冷。漸漸的我們進入環山部落,看樣子離梨山越來越近了。


By
阿布
2008.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