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一抵達梨山,大哥就很興奮的對我說:以前我環島就是住梨山賓館耶~
我對他的興奮很不解,賓館有什麼稀奇的嗎?還是因為在山上特別珍貴?當他一問到梨山賓館的位置時,車子還沒停好,就要我去問價格。


(其實天起有點冷,大哥堅持要把襯衫脫下來。)

  一分鐘過後,我走到他的旁邊告訴他,大門鎖起來了,沒價錢,更沒辦法問。大哥有點氣急敗壞的說:怎麼沒辦法?門鎖起來就推進去啊~怎麼不想辦法問?我都說門鎖起來了唒~要我去問那個阿飄嗎?那時候我的心裡真的是這樣子嘀咕。大哥有時候就是這樣,當他活在他的世界裡的時候,你怎麼說他就是聽不懂。天氣漸漸變暗,氣溫也有點低,雖然穿著雨衣,腳都冰了,開始有點發抖。

大哥車子停好,帥氣的走到大門口。

  囧。關門了。每個門都上鎖了。

  這時大哥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剛剛對我很大聲。他藉故轉移話題說,他要拍照。

(這是大哥找的飯店,因為人少,老闆娘還打折給我們唷~)

  梨山賓館真的很美,隨便拍隨便美。我們還要找旅社,所以匆匆忙忙拍了幾張,就跑去找住宿,找完住宿便開始覓食。大哥說:真奇怪,明明中午吃的很撐,晚上才幾點就肚子餓。我們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人多的飯館吃飯(感覺會比較好吃),可是選單上的菜色怪怪的。


(我們還是把魚吃光了~因為肚子真的很餓。)

  這家餐廳提供海鮮快炒喔!?到山裡怎麼是吃海鮮呢?大哥一直對我碎碎唸這件事。也是啦~山裡頭如果是河魚的話,我是可以接受。海魚和海鮮,真的是有點怪。由於山上物資缺乏,價格頗貴,三菜一湯就要六百元。高麗菜也沒炒鮮香菇,這點換成我在碎碎唸。反而換大哥安撫我,要我不要太囉唆。

  由於風景太美,我們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一大早的天氣,真的沒話說,看不出來還不到七點對吧?)


(大哥心機也很重,特地帶一件紅衣服穿著要拍照。之後,一套衣服走遍全台灣。)


(大哥說:好看的照片都是他拍的。不好看看的都是我拍的!)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就算是我把他拍的很帥,也是他拍的唷~)

(大哥都不知道,我和他的高度有差別。我適合的角度,並不一定適合他。)


(為了等後面賣水蜜桃的攤販到齊,我們將近八點半才離開。)

By
阿布
2008.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