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是我的娘家,話雖如此,扣除國中和高中的畢業旅行,完整走完中橫的次數居然用一隻手可以算的出來。(這幾次還是包含德基段還沒斷掉之前)


(不要再考驗我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了~)


(只能讓大哥遠眺合歡山)


(很特殊的觀雲山莊)

(多看幾眼,不然要離開囉~)

(大哥抱怨我都沒笑容,太陽那麼大,眉頭當然是皺的咩~)


(看到起霧,大哥超興奮,我都很擔心路況不好。)


(看他那麼開心,就多拍幾張吧~)

  由於地利的關係,帶著朋友從太魯閣進入中橫,大多走到天祥就往回頭走,很少有機會繼續往前,更不用說從中橫的另一頭穿越。


(其實不是我故意把照片切掉,而是我們拍壞了。)

  所以從梨山下山之後,對沿途的風景一直很捨不得眨眼,深怕會遺漏任何美景的機會。大哥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去合歡山。因為往合歡山和天祥是兩個不同方向,分界點剛好在大禹嶺,如果要往合歡山拍照就會有問題。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段路,碧綠神木。這裡有家咖啡廳,賣水蜜桃咖啡喔~不過,咖啡味道尚可。重點是可以藉由消費上廁所啦~)

  因為一開始就以為是兩天一夜,手機的也好、相機的也好,什麼充電器我都沒帶。當我告訴大哥電池可能支撐不到花蓮的時候,他開始唸我的粗心大意。這裡我就得好好的伸冤一下,我可是一點都不粗心啊~哪次出門不是電池備份帶著一大堆,最後還被要求減輕重量,我真的是很委屈啊~這次臨時改天數,我又不對了?唉~做人真難。既然會到花蓮,那就是我的地盤,想辦法也要把充電器生出來,對吧?

  反正,先拍照就是了。


By 阿布
2008.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