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裡面的內容:



A:皮夾
B:名片夾
C:計算機(希望可以隨時計算現金收入)
D:神秘包之一
E:相機(那是皮而已,相機在我手上)
F:相簿-可以隨時隨地看到阿布不為人知的祕密。
G:周計畫表-要約我?可以馬上確認時間~
H:悠遊卡夾
I:我家大門鑰匙
J:神秘包之二
K:神秘包之三
L:錠片盒-隨時補充每天所需要的維生素,就算外出也不會忘記。
M:零錢包(還可以塞幾個胸章進去)-中午吃飯專用,只放幾百塊的零錢。
N:收據包-外出收集的發票,以及一些必帶的紙類棲息地。(比方說:貴婦禮券,想買東西時候,隨時可以使用。)
O
:產品目錄-其實是因為和客戶講電話時,如果忘記可以有東西看的小抄。
P:筆記本-差點忘記這本。

  其實,包包一點都不整齊,只是為拍照才把東西全部擺出來。好笑的是,我真的忘記要拍我的手機。這裡面總共幾項?AQ,共17樣。(不包含手機)

By
阿布
2008.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