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期特別班同學合照。)

   今天是第十四期特別班結業式,剛好晚上沒其他課程,學姊葉慈熱力邀約去看看老師。想想也好,上次老師的簽書會沒去,這次又靠近教師節,那就去
(吃喝玩樂)尊師重道一下吧。
   通常最後一堂結業式,除了頒髮結業證書之外,大家都會每人一菜,和老師輕鬆話家常之外,這個時間是和同學交流最多的一刻。
   這次的畢業班級有幾個熟面孔,雖然上次畢業照有用MAIL傳送給大家,但是我還是習慣洗給同學留念,這樣子比較真實。當然,老師收到的一定是大張版本外加護貝,這是VIP等級的榮譽唷~

   今天一大早,打給一起上過好幾期的小王子同學,我問她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她居然吱吱嗚嗚的說,晚上有事,要上課。
   蛤?什麼時候那麼上進,居然會上除了散文班之外的課程!在我驚嚇之虞,她說她要去老師那裡上課,因為今天結業式。蝦密?原來我是那個最不上進的人,嘉慧暑假的時候中途加入,小王子居然是一開始就上課了。早說咩~這樣子我就直接去給大家一個驚喜就好了咩~

   每次想這個一人一菜,真的很麻煩,因為大家都會搶著要帶什麼東西。記得初級班最好了,人少,一下子就溝通什麼人帶什麼食物,都沒有人會爭。人數越多,越難掌控,所以只好先搶先贏。不過,今天我是外客,不好搶別人的機會。所以,我就選擇買一些有小包裝的餅乾,因為這次吃不完,下星期開課的時候,同學上課肚子餓,還可以拿來充飢。我很貼心吧?

   今天的出現,真的讓老師的眼睛為之一亮,人家只是來湊熱鬧,順便送照片。其實聽老師上課,都有很不同的收穫,我今天是去佔老師的便宜啦,是老師不嫌棄,還說我念情,真不好意思。還被當小朋友拍拍頭,說我好乖。

   今天又聽到老師說一些以前沒聽過的故事,也看到了新同學和舊同學。另外,我想對眼睛不好的那個同學說,如果妳需要眼科醫師做諮詢,可以找我姊夫。雖然他現在自己開診所,但是他可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醫師唷~現在大醫院很多醫生還是要尊敬他三分的。

   短短的兩個小時,很開心,讓我有點睡不著。

   看到老師氣色好,就覺得很開心了。

By
阿布
2008.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