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懷疑,阿蝸在我的身邊架設了無數支的針孔。這幾天才在碎碎唸,要找個便條紙放公司。沒…沒想到,他居然活跳跳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信箱。

   全世界,大概只有阿蝸會這麼崇拜我。(噗~這句話是我自己說的,因為女王的王國只有兩個人民,一個是阿蝸,一個是阿布,目前當然是強者阿布當家。)



   打開信封,滿滿的兩大張手稿加一本便條紙。驚!便條紙?我才在想要翻那本去公司而以耶~



   看到這手稿,忍不住想貼出經典部份。


關於抽雪茄的貓,在這裡要解釋一下。因為先前阿蝸參加我的踩踩樂,踩中了我的二獎,雖然她有小小的碎碎唸,如果中樂透有那麼容易就好。寄獎品給她的時候,覺得那張黑道貓的卡片是她應得的。改天拱她貼出來。
另外就是阿布的真跡:阿布不愛寫字,那是因為字很愛自由,所以都亂飛亂跑,很有個性。所以哩,如果有字看不懂,很正常。因為有時候自己也會猜很久~{#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吼~自己爆料!那我就不用太感恩~原來這本來就是我的啦~白的撒咧~
   咦?我看到一行字怪怪的。待我把它放大


   竟然是共布!
   共其實是阿蝸帳號的開頭發音,布是阿布的布。

   


   當然,還有三條線的便利貼。這個便利貼,今天就跳過好了。我們就在這個智慧小語『減肥中,請餵奶昔。』應該是『台灣心,蒙藏情』之中,感性的結束。

By
阿布
2008.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