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習慣中午和朋友們吃飯,因為晚上大多被上課時間給霸佔,為了和朋友們保持聯繫,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認識朋友公司附近的餐廳和景象。

   淡然很厲害,才從美國留學歸國,就在外商公司找到一個好工作。我們大約兩年沒見面,幸好她的公司距離我們的服務處不遠,今天可以目睹101神秘咖啡廳。

   我們其實是在B1吃午餐,由於淡然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我只好一個人黯然的去喝咖啡。

   因為101門禁深嚴,所以訪客必須換卡(或者說是申請一張訪客卡?)才能進入大樓內。由於從來沒有進入過,所以詢問過一樓的服務中心,得知申請訪客卡的流程…囧…過程忘了拍啦!

(對面是誠品)

(堤頂?我也不確定。)

(真的可以看到我們公司耶~)

(拉近一點)

 

   為什麼會想來這家咖啡廳呢?那是因為前兩天寫阿布廚房時,想到正版的ㄚ布廚房也有賣ILLY咖啡,突然想確認那味道,所以才想來這兒喝咖啡。

   這裡的風景很不錯,今天天氣尚可,有點想來看陰天的台北。說不定,整片白濛濛,什麼都看不到。

   從這裡可以看到我們的服務處,感覺還真奇妙。

   在這裡待了一個小時──看書。想把颱風夜還沒看完「不沉的太陽」三部曲的最後一本。由於書本太厚,我只看了一百頁左右。

   下樓之後才發現,原來一樓也有ILLY,是開放式的。看樣子樓上的FU勝出。

By 阿布

2008.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