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接近一段崎嶇不平又類似常有落石路段時,有點擔心會遇到在梨山的狀況。先前沿途都沒看到這麼多砂石車,不免有點擔心…原來先前看到的美麗山頭就是埡口地區。才一小段不到五百公尺的路途,總覺得像五公里那麼長。

 

(不禁令人想起前兩天的經歷。)

 

(大卡車?修路?

 

   忽然,我看見往救國團埡口山莊的時候,我叫大哥彎進去看看。不彎則已,一彎驚人阿…原來救國團的埡口山莊,視野那麼好,我和大哥忍不住又開始拍照了。

 

(大哥說:照相一定要穿紅色,趕忙把外套脫了~)

 

(我的外套就是紅色啦~佔便宜了~)

 

(不要看太陽那麼大,其實很涼爽。)

 

(我變成瞇瞇眼啦~)

 

(大哥一直說:我記得這裏有一棵樹很漂亮,又高又直,大概是這棵吧!)

 

(這就是埡口山莊。)

 

   在這裡停留至少半個小時以上,來來去去的車子,一隻手有找。值得驕傲的是:機車只有我們一台。(因為沒看到半台腳踏車,所以我們勝出。YA~)

 

(看著美麗的天空,忍不住想和天空合照。)

 

By 阿布

2008.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