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之前我們還在關心颱風動態,隨時要改變我們的計畫。

(大哥說要把電視畫面拍下來當做紀念。)

 

  北迴歸線除了經過花蓮的瑞穗鄉之外,還經過嘉義。我一直以為會是在嘉義市,沒想到是在水上鄉。當我一看到這棟建築的時候,其實很有親切感,一則是可以找廁所了,二則終於可以探望北迴歸線經過的另一個縣,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這些以前只在書本上讀過,沒有親身體驗過。



  在外面拍了許多照片,才發現以前的地標和現在的不一樣,目前看到像飛碟形狀的,已經是第六代。大哥很聰明,一次就幫我把五代都拍在同一張,我是怎麼也拍不好,難怪他總是對我碎碎唸,說我不開竅阿~

 

 
(光是在戶外就有那麼多好玩的風景~大哥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啊~)

 

 

(大哥就是會對我碎碎唸,說我不會拍照,那我就只好乖乖的當麻豆囉~)

 

 

(這是依照大哥的只是拍的,偏偏要把曬黑的大哥拍得像是孫悟空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一二三四五,全部入鏡。)

 

 

(這裡可是廁所喔~我覺得挺特別的,小孩子在這排隊一定不無聊。)

 

 

 

  在這裡其實很好玩,感覺自己又像回到小學遠足,在這裡亂跑。

 

By 阿布

2008.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