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就是怕迷路,偏偏我得看著大哥的萬年秘笈認路。不是說那本舊地圖不好,而是太多新的地名沒聽過,在地圖上也沒看過。所以,我想出兩個好方法。一個是照著路標走,另一個就是問路。

 

  我常說:路是長在嘴上的,不問路就找不到。幸好這次問路的機會比較少,但是卻看到一個好玩的標示牌。

 

  這是我們在新港結束要前往北港時拍的,大哥看到新港警察局,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借廁所,我都在奉天宮上過了,不要再鬧了。

   這時他問我北港怎麼走?我指著這個牌子說:問警察吧。你去問路,我去上廁所。大哥俗辣,居然不敢這麼做。

 

  嘿嘿…我就知道他不敢,所以才這麼說的。

 

By 阿布

2008.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