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介紹三義,一定會提到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

 

 

 

  雖然每條老街具備的條件都有古老的建築、好吃的古早味以及特殊的人文氣息。大哥對這種人文氣息沒興趣,我對每個景色都很沉浸,他卻頻頻催著我往下一個景點,也不願意在這裡吃飯,所以我只能匆匆拍照,畫上到此一遊的這筆。

 

 

 

  這裡那麼美,哪有什麼好趕的。還一直催我趕快擺POSE,茄~

 

 

  左下角是一群一起出遊的朋友,會拍他們是因為他們在自拍,我覺得這樣子很可愛,好想衝下去幫他們拍照。

 

 

 

  為什麼沒有多拍一些建築物?因為大哥一直催我,催得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停留在這裡。

 

 

  

By 阿布
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