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 狗 啟 事

各位親愛的朋友,尤其是住在樹林鶯歌一帶的朋友請幫忙注意。
那天阿姨忘了把門關好,美美貪玩跑出去了,所以請大家幫忙找我們可愛的美美。美美很好逗,我
那天才說這麼善解人意一定很容易跟人跑。真希望我早點拿到紫色手環就不會說出這麼烏鴉嘴的事情了。拜託大家幫忙注意一下,你家的附近是不是多了一隻這麼可愛的美美。美美走失之後,阿姨家的氣壓很低,星期天要去開奶昔派對,希望大家可以在那天看到美美。

 

白色 迷你-馬爾濟斯
姓名:美美 性別:女生
年齡:一歲二個月
失蹤地點:北縣樹林市八德街812號(環河路上)
失蹤時間:97年11月6號下午4點左右

  

P.S:我不小心讓狗跑出門外,看到好心騎士大哥救了美美,我很感謝您但我真的很愛我家的美美,可以請好心騎士大哥看到此尋狗啟事請送回來還給粗心的狗主人好嗎?我會好好謝謝你的。

 

連絡主人:黃小姐  連絡電話:0916898648

By 阿布
2008.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