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本來就是應該要讓自己放空的季節,前幾天的陰雨讓我擔心計畫已久的新竹之旅,會因為寒冷的北風讓我卻步。出門時天氣雖然陰陰的,天氣卻因為心情變得越來越好,看著美麗的藍天,當我抵達高鐵站的時候,忍不住跑去摩斯裝氣質一下。

 

  
小貴婦和她的同學們都很親切,剛開始有點差不上話題,因為她們都是同學,我一個老人不知道該怎麼插嘴,所以靜靜的她們說話,有這樣子一群同學真好,互相聊天說笑,讓我很羨慕。

  

  
小貴婦還帶我去同學家開的店吃飯,每樣食物都好吃,吃得很飽,根本吃不下任何食物。



  
喜木咖啡,是個很讚的地方。聽店長說,平日的感覺和假日是不一樣的,我們比較幸運,在這裡度過悠閒的午後。



  
我們也遇到店長的混血北鼻,菲菲讓我們玩得很開心,真不愧為混血寶貝。

 
 
  
今天要謝謝小貴婦和媗公主的招待,下次請到台北玩。

 

By 阿布
2008.11.14

喜木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崗路二段4221樓。
電話:03-5560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