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在痞客邦的人次即將到達88888,在抵達這個數字之前,我想做不一樣的踩踩樂活動,我想在我生日的月份送出兩本書,當作是我在痞客邦認識眾多好友的回饋。

  阿布要聲明的是:這兩本書不會隨便送。我想送給真的想改變自己人生的人,不管是對自己的學業,或是任何事情,請留言或是MAIL給我,寫下你的原因和理由,以及願意和我通電話的人。我是要確認你是不是那個真的想要改變的人。所以,沒有踩數字這個條件。不要再說要來踩幸運數字了,到時候會望書興嘆的。
  如果你想改變,阿布的 e-mail: quimera@pixnet.net 

 不抱怨的世界

By 阿布
2008.12.07

其實阿布原本預計送出五本,一本送給了阿蝸,一本給了懷文。但是弘霖想要送一本給他遠在馬來西亞奮鬥的引薦人,所以阿布這次只送兩本

延伸閱讀:

一,阿蝸的出草走筆
二,懷文的開瓶器

又PS:大家在中天新聞看到的就是我們的辦公室團隊啦~

網路大串連:
1.小姐姐@紫手環
2.詠荃媽咪@不可多得的天才

好站介紹:
1.上班五四三論壇:不抱怨手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