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想承認,自己在網路浮載多年,但是卻因為認識這一群朋友,讓我的生活更豐富、更精彩。憶起網路小說剛盛行的時候,只是因為想要找個地方可以看完整的小說,以及認識更多創作上的朋友,激起埋葬多年的寫作因子,再次愛上文字,再次了解文字的優美,也在這群朋友裡面學到很多。

page2.jpg 
(阿拓特地從高雄上來,我把道道也約出來了。)

  
不是我變得感性,而是每次跟這群朋友在一起,總是會想起自己的夢想,曾經為了寫做拼命,因為靈感在飛舞所以一定要熬夜把它寫完,因為興致來了欲罷不能所以假藉公事忙碌在公司加班就是為了把剩餘的小說寫完。

page3.jpg 

  
事隔多年,大家從學生變成社會人事,從這家公司換到那家公司,偶爾相聚,人員總是零零落落,好玩的是,只要大家有空聚在台北,總是會CALL老大聚聚,問他到底要不要繼續維持下去。

  
說起來有點感傷,當初大家都是為了想要維護老大的夢想,所以才把大家聚在一起。看著這群小朋友成長,總有一天大家都會單飛,大家終究還是會窩回這裡。雖然目前比不上部落格,那裡擁有許多回憶,偶爾大家聚聚互聊近況,偶爾大家互吐心事,就像今天晚上這樣。

page4.jpg 
(我真的忘了拍老大啦~我不是故意的。)

  
我們決定,在2009年要舉辦一個全省的大聚會,時間敲好了,地點…就讓老大傷腦筋吧。老大很低調,自己拿著相機到處拍,自己很少上鏡頭,那天我也獨漏拍他,這是我的錯。我是個不盡責的貓仔隊,下次逮到機會會多拍他幾張。

By 阿布
2008.12.11

PS:阿布在伊的故事不叫阿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