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老布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當然,認識他的時候我不叫阿布,他也不叫老布。我們是最近才發現我們都是『布』。
  
老布
一直喜歡花花草草,總是告訴我他退休之後,想在柴山找一塊地,種種花、泡泡茶,典型的老人家生活。

  
我雖然來自後山,卻是黑手指。一個大男生比我還要更會種花,真的很厲害。除此之外,老布還會為自己的盆栽做裝飾,我是不懂為什麼啦~不過人就是要欣賞美好的事物。現在的他更厲害,為自己的盆栽手做陶盆。所以,阿布決定下高雄一趟,探望這位老朋友。

  
老布
要開展了,主題是【老布的春天--文人盆栽首展】。

老布的春天--文人盆栽首展 

  
相關內容摘要:
  
適逢春天的腳步來到,新枝嫩芽爭相生長,打狗文化藝術倉庫的第一檔藝文活動【老布的春天文人盆栽首展】,陶藝家兼植物達人老布(陳國生)即將展出的作品有老布手捏創意陶盆、台灣本土原生植物迷你小盆栽,以及老布的手捏小泥人。盆栽達人 老布為《野趣盆栽》一書的作者,推崇藝術生活,熱愛台灣這塊土地,居住在高雄小港數十年,一生總為山林海濱的花草美景而感動,擅長以石、木、貝等天然素材,用最貼近植物原生環境的方式,做出極富野趣的盆栽。拋去傳統的盆栽概念,老布帶我們進入台灣原生植物的東方文化意境,再看看野生植物與手捏陶盆的天作之合,敬請細細品味。

  茶會:
3/21() 下午3:00~5:00
  現場準備特色茶點聽老布跟我們講古,暢談植物寵物的特性與養護竅門。敬請電話預約席次。

  
展覽日期:98/3/20()~3/29() PM13:00~20:00 週二公休

  
展覽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捷興二街14
  (
鼓元街口/ 近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
  
展訊聯絡人:蘇美妃 Vivian PM12:00~20:00
  
聯絡電話:07-5315867 0986-386619
  
展訊部落格:http://takaostorehouse.blogspot.com/

  希望高雄的朋友也可以抽看,看看這位老布的作品。

By 阿布
2009.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