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的春天  

  老布以前不叫做老布,他叫做陳郎。
  
阿布以前不叫做阿布,她叫做二姐。

老布的春天
(由上往下看倉庫的後花園)

老布的春天
(讓我想起小時候住過的舊房子,也都是這種窗戶。)

  
因為老布年紀比較大,所以二姐叫陳郎為四哥,聽起來很噁心,不過也很少這麼叫,因為從來沒見過面,所以就不太拘泥這些稱謂了。我們從來沒提過,各自有部落格,更沒有提過自己的新暱稱,一直到老布邀約阿布南下高雄,才發現這件奇事。

 老布的春天 
(這裡有個奇怪的粽子果,其實它是竹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嘿嘿)

老布的春天  
(讓人耐人尋味的小泥人)

  老布的春天
(笑的露出牙齒)

老布的春天
(搭配這些小盆栽,有說不出的古意。)

老布的春天 

  
走進打狗文化藝術倉庫,裡面很多骨董家具,更多小東西,看的我目不暇給。我知道這次是來看老布的盆栽展,也知道盆摘都是他親手做的,對於我這個手作殘人來說,是個新鮮的體驗。這裡的工作人員親切的招呼我們上二樓看展覽,他們似乎深怕我們轉身就離開,其實我們是專程來的唷~
  
以前就知道老布喜歡種些花花草草,大嫂會跟著老布一起種花,通常都是老布種的比較多。這次,老布也讓阿布認識許多奇怪的植物,不過…對不起老布了,因為沒記筆記,回到台北都忘光了。

老布的春天
(上面這張要特別介紹的是前面那個植物,其實是榕樹喔~)

  二
樓的骨董家具是打狗文化藝術倉庫提供,和他的作品搭起來,很融合。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是老布特地位這裡的傢俱打造的展覽。除了盆栽和植物都是自己栽培、手作的之外,更要提到這裡的小泥人。

  
這裡的小泥人,也是老布做的。其實我覺得那是反映老布的心境,肚子大大的,笑的那麼開懷。瞧,不就是老布本人的寫造?

老布的春天

  
這個展覽到29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唷~
  
展覽日期:98/3/20()~3/29() PM13:00~20:00 週二公休
  
展覽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捷興二街14
  
(鼓元街口/ 近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
  展訊聯絡人:蘇美妃
Vivian PM12:00~20:00
  聯絡電話:
07-5315867 0986-386619
  展訊部落格:
http://takaostorehouse.blogspot.com/

老布的春天

(由左至右:老布的網友A、老布、老布嫂和阿布。)

  原來,老布的網友也不少,大多都是慕名而來。像這位大姐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信息來的,網路真是無遠佛屆阿。

By 阿布
200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