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眼睛是最脆弱的器官,眼睛沒有照顧好,就看不見這個美好的世界。所以會特別注意隱形眼鏡的小細節,從長代行轉換成雙週拋,進化到使用日拋,也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

  
因為工作時間長,長期盯著電腦螢幕,所以特會注重隱形眼鏡的舒適度和保濕度。當我知道有新的產品,可以讓眼睛更舒適的時候,我會願意來試戴,並且讓眼睛體驗新的感受。

  
視康多水潤日拋的外型是像左右顛倒『,』,看起來輕巧,也很容易撕開,對於一個沒戴眼鏡就像是瞎子的人來說,這點很重要。一早起床我的眼睛幾乎是處於還沒睜開的狀況,哪裡還願意再從廁所瞎摸到房間,再戴上一般眼鏡來檢查,為什麼會撕不開。

【試用】視康多水潤日拋 

  
第一天試戴視康多水潤日拋的時候,就超過八小時,因為工作超時是現代人的「症頭」,時間超過也不會乾澀或是眼睛扎扎的不舒服。卸除鏡片的時候,也是很容易的就拿下來,不需要太用力,和先前戴的經驗不太一樣。

  
試戴視康多水潤日拋的這幾天,剛好遇到風大的好天氣。讓我開心的是,才走到室外,眼睛不需要猛眨,讓眼睛濕潤,即使整天在冷氣房盯著電腦螢幕,也不會乾澀。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人是水做的,每天補充適當的水分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眼睛當然也不能例外。戴上視康多水潤日拋,眼睛會知道,什麼是最好的!

 

By 阿布

2009.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