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大哥說要帶我去兜風,其實嚴格說起來是我要帶他去曬太陽,因為我是他的專屬衛星導航。他興奮地說:帶我去看梯田。
  
怎麼這麼巧,我才想拍梯,就有梯可以拍。

  
中午在三峽吃飯,菜單上也有『梯』,只是我們沒點這道菜。後來問了老闆娘,他說那是豬的上顎…呃…這很難想像,因為真的沒吃過。

Day 10──梯 

  
梯田在爺亨,這真的是個特別的部落。

 Day 10──梯
  根本和想像的不同,這裡梯田竟然如此荒涼。


Day 10──梯
  或許是因為人口外移,很多地都荒廢了,其實看不太出來。

By 阿布
2009.06.11
攝於:三峽黑白切鵝肉城和爺亨。
Ricoh 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