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捷運裡,有個特殊的景象,原來他們可以在行進的車子裡面銷售東西。雖然語言不通,但是看到他們熟練的手法,以及熟練的語調,我相信不會輸給我們電視購物頻道的主持人。


Day21──在地 

  
照片裡是在賣調理袋的封口機,如果我聽得懂,我想我大概會被促銷買一個吧!因為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以為韓國人會冷漠的觀看完這場SHOW,沒想到真的有人掏錢買。讓我震驚了,原來不管用什麼樣的銷售的方式,都有人會購買。
  
等這位先生離開到下一節車廂之後,到了某一站,車內突然出現抒情的情歌,原來是賣CD的來了。一趟捷運之旅,還真有趣。

By 阿布
2009.06.25
攝於:韓國,前往KINTEX(大化)的捷運上。
Ricoh 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