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辦的大型客戶日,大多都在盛世王朝飯店舉行。這裡算是我畢業後第一個工作的地方,對這裡的地形還算熟悉。以前叫做環亞飯店,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這裡早已經人事皆非。

 R0039584.JPG 
  (如果沒記錯,這張照片是個菲律賓記者幫我拍的。這位記者是飯店常客,也是VIP,很喜歡跑商務中心和我聊天。每次只要他到台灣,我就會被安排上早班,因為要負責接待這位貴賓。)

  
那時候在櫃台當新人的時候,和一群有身分證的菲律賓華僑一起工作,朋友都笑我變成外勞了,當時的生活很規律,現在想起來的都是美麗的回憶。

  
昨天客戶日的時候,我看見一位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Jeffery是我以前櫃檯的副組長,對我還蠻照顧的。後來我離開飯店業,投入旅遊業之後,只見過他一次。那次還是他也離開了環亞,到新竹國賓。而我參加大哥公司的員工旅遊,才遇到他。

R0039575.JPG

  
Jeffery才剛辭掉新竹國賓的工作,這個月全職。對他而言,賀寶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他很謙虛的說他是新人。

  
這個月在路上遇到太多老朋友,有的方便拍照,有的不方便拍照。翻開以前的照片,發現自己差異不是很大,想起自己以前的事情,自己都覺得好玩又有趣。相片本裡,居然還夾雜著Jon Bon Jovi的照片。這是提醒我,該去拜訪老朋友們嗎?或許,這樣子走動也不錯。

R0039586.JPG

By
阿布
200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