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enhorabuena - catstalk|臉書四格

  最近部落格關鍵字變了。往年暑假搜尋關鍵字大多都是和「減重」、「塑身」、「減肥」或是「體重控制」,反觀今年暑假的搜尋關鍵字居然已經改成「Happy Farm」或是「Facebook」了。

  不免俗的,我要介紹我的新歡Pet Society
  q1.jpg  

  我的寵物就直接叫做Quimera,跟我的帳號一樣。剛開始摸索的時候,不知道要讓他穿衣服,所以讓他裸體溜搭了好幾天,幸好不是現實社會,不然大概會被抓去關吧。更慶幸的是,那時候不知道可以拍照,所以沒把那個糗樣留下來。

  養寵物真得很花錢,要給他吃還要陪他玩,偶爾他想踢球,你不陪他,他就會自己會亂踢球自HIGH

  對了,Quimera設定是男生,但是他長得太清秀了,忍不住把他扮成女裝。

  我還有一個養子,叫做Blanco

b1.jpg

  因為是養子是第二個小孩,所以會特別注意他的第一次,免得漏掉的精采畫面。於是就…
b2.jpg
  和他的親生母親溝通過,幫他挑了幾件衣服,越看他越可愛,怎麼看都跟我們家的Quimera有一樣的血統,當然,我們也有搞笑的血統。
cats001.jpg
  四格漫畫趴萬。

  話說回這些可愛的寵物,不管怎麼變裝,穿什麼衣服都很好讚。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變成百變麻豆,不需要遮腿蓋臀的,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cats002.jpg
  四格漫畫趴吐。


By
阿布

2009.08.06

有養寵物的歡迎加阿布,每天拜訪賺金幣。(不需要一直撞樹啦~)
阿布Quimera的MAIL: bluemoon1219@yahoo.com
養子Blanco的MAIL: consad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