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Quimera(齊麥拉) 在情人節隔天一早就收到,過期的情人節禮物。雖然晚了一天,可是Quimera還是很開心,因為那是他朝思暮想的浴缸。

g8.jpg 
(傳說中美麗浴缸的主人~)

  
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
  Othello(歐呆羅)喜歡Blanco(布蘭鉤),可是Blanco(布蘭鉤)暗戀他的乾爹Quimera(齊麥拉),於是造就出一串有趣的悲劇發生。

 
Quimera(齊麥拉)在朋友的家看到有個很炫的浴缸,可是要價不斐,Quimera(齊麥拉)是個日光族,根本買不起,就在情人節這天告訴乾兒子Blanco(布蘭鉤)他喜歡上一個浴缸。Blanco(布蘭鉤)怎麼會放棄這個獻殷情的好機會,於是壓榨了愛他的Othello(歐呆羅),讓他身上只剩下一套破衣服。所以Quimera(齊麥拉)才有這套浴缸。

  看著Quimera(齊麥拉)收到禮物開心的模樣,彷彿自己也收到禮物了。

g1.jpg    

  
把浴缸放到夢幻之屋。瞧…Quimera(齊麥拉)根本就是迫不及待的跳進浴缸洗澡。

g2.jpg

  
開心的跳出來,再跳進去…跳出來,再跳進去…

g3.jpg

  
瞧他笑的多麼得開心。

g4.jpg

  
謝謝Othello(歐呆羅)和Blanco(布蘭鉤)的禮物,下次多多益善唷~

g5.jpg

  穿巫師服在浴缸裡洗澡,只露出那個帽子,有點好笑。

By 阿布
2009.08.28

後記:我們在設定這三隻寵物的時候,都是設定為男性。雖然Quimera穿著女性化,不過他的造型可愛,根本就忘了性別的問題。當我們在互送禮物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三個男性曖昧的關係之後,忍不住編了一個荒謬的情節。大家隨便看看,看不懂沒關係,純粹自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