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大哥小小的抱怨一下:今年夏天都沒吃到水蜜桃。

      R0040099.JPG

  
星期二大哥休假,特地帶我去拉拉山買水蜜桃。


拉拉山旅遊中心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非假日的北橫,人少車少,只有風災過後的修路工人,以及少數的水泥車出現。

拉拉山旅遊中心

  
其實大哥最想在拉拉山旅遊服務中心睡午覺。

拉拉山旅遊中心

  
水蜜桃是甜的,我是幸福的。除了水蜜桃,還有我愛的新世紀梨。

拉拉山旅遊中心

  
傍晚趕回公司當減重挑戰賽的工作人員,只有被太陽曬過紅紅的臉。
  
你問我去哪了?我在拉拉山吃水蜜桃,那你呢?

  
在北橫之星看到一隻青蛙,突然想起最近大家最愛問的問題:池塘邊有五隻青蛙,其中三隻想要跳水,一分鐘之後,池塘邊剩下幾隻青蛙?

青蛙
By 阿布
2009.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