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期間聽見Alva在呼喊著:要團購阿舍乾麵囉~上次錯過了一批,這次怎麼可以錯過呢?感謝桃上次團購有人割愛一組,讓我品嘗到他的美味,這次怎麼能錯殺呢?

  
於是填好單子,第一個交卷。結果小米說:阿布小姐,你購太多了,拿去刪掉一些。怎麼會太多呢?不過是訂20組,其中還可以分給朋友。小米硬是叫我刪單,於是刪了一半剩下10組…

  
因為是跟Alva一起團購,當我們被通知到貨時,正在會場報到。本來想說報到結束之後,騎著愛心小馬去他門公司取貨。莫莫說既然順路,那就開車去吧!

  
哪知道,我們辦公室的貨量居然有整整三大箱,後車廂塞不下,有一箱必須塞在後座,還好我和小米很小隻,不然一定把車子擠爆了。(笑)

R0040229.JPG

  
因為沒有拖車,我們又不想再扛一次,於是我們在路邊整理起麵來。還有個大姊湊過來問:妳們這是要賣的嗎?哈哈哈…有這麼好賣的麵嗎?這可是我們苦等半年的乾麵啊~這位大姐妳真識貨。

R0040235.JPG

  
進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發小咖的麵。因為有趣,所以決定擺成塔狀,小塔三包,中塔五包。居然有人問:你們剛普渡回來嗎?

   R0040242.JPG

  噗~真的有像剛普渡回來。不然怎會有一大堆的麵?

R0040239.JPG

  
如果下次還有團阿舍乾麵,一定要團在自己的辦公室,不然一定搬不動。另外,還要低調的團購,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過話說回來,阿舍乾麵比泡麵健康、又比泡麵便宜,應該很難低調吧?!

By 阿布
2009.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