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捷運站-幾米 
  車上人多,我們小心一點。

南港捷運站-幾米
  我的大提琴很寶貴,我要好好保護它。

南港捷運站-幾米
  趁著空檔看個報紙,在順便看個財經版,看我的6621是不是漲停板。

南港捷運站-幾米 
  誰說到了捷運站一定要搭捷運?我的風火輪也不賴。喏,小狗不是平安抵達終點站了?

南港捷運站-幾米
  人生旅途來來往往,會遇到惡魔。

南港捷運站-幾米
  也會遇到天使。

南港捷運站-幾米
  也許,我的長相不和藹,可是我有很可親的個性。

南港捷運站-幾米
  唉呀呀~確定是這條路嗎?為什麼還沒找到站牌呢?

南港捷運站-幾米
  小朋友,在車廂裡面不可以奔跑喔~

南港捷運站-幾米

By 阿布
2009.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