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裡,等大哥回家之前,想請阿蝸幫忙消化冰箱裡的月餅。
  
對於月餅,實在挑剔。說穿了,就是不愛吃所以挑剔,這種個性真的讓人嘖嘖嘖。
  
由於颱風攪局,讓人無月可賞,於是坐在小公園話家常。

 手語
   
  
在昏暗的燈光之下,不免想搞怪。阿蝸問我會不會用手擺出蝸牛?
手語

  
我想起來了,是烏龜。頭翹的高高的,讓我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手語

  阿蝸被我的技術打敗,於是又換了孔雀。
手語
  
孔雀是飛禽,很難拍,於是糊糊的也是一種動態美。

手語

  
阿蝸的手勢一百分,偏偏手震的厲害,好不容易拍到一張上等圖片,手都痠了。
  
心底雖然盤算著要用腳架,一直無法集中精神。應該是剛剛說了什麼笑話讓我分心了吧?
  
是貓,一隻貓從我的面前優雅的飄過去,我告訴阿蝸。她卻懊惱不已,因為她是拿後腦杓看貓咪的。
  
於是,挪動我們的位置,躡手躡腳的開始追貓。
  
貓咪,不要跑的太快,我們來了。


By 阿布
2009.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