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
灰媽媽也是貓咪的愛好者,所以它的桌上也很多貓咪趴趴造。

  灰媽媽
的桌上有對漂亮的翅膀,可是沒有人知道那叫做什麼名字。我偷偷叫它為天使之翼,只要在有光源的地方,翅膀就會自動上下擺動,我很喜歡它每天會自動揮舞著它的雙翼,完全不需要電池,非常環保。

灰媽媽

  
認識灰媽媽好一陣子了,非常自信亮麗,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身上有個很強的Spot light,每個人的眼光都會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灰媽媽認識賀寶芙的過程很經典,她以前是游泳隊,只是單純想要瘦臉,讓自己看起來比老公年輕。減輕兩公斤的體重,改善了灰媽媽嚴重便秘的困擾以及鼻子過敏的問題。這對灰媽媽來說,除了把臉瘦下來之外,身體變健康是最大的禮物。

  灰媽媽
  灰媽媽家的貓咪也使用產品,讓毛色變得更有光澤,肌肉也變結實了。(千萬不要誤會,貓咪沒有減重啦~牠是吃保健的。)

   我和灰媽媽 

  這麼可愛的翅膀,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它真正的名稱呢?

By
阿布
2009.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