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阿布不是早起的鳥兒,常笑自己是幸運晚起的蟲,從不用擔心會被鳥吃。

  
我在賀寶芙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比方說早起。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早起都有起床氣,臉臭都到不行,大哥真的很怕要我早起。以前為了要早起,都會和我溝通早起的時間。

R0042190.JPG 

  
我在書上看到一件事:紀律是所有成功的基礎,缺少紀律將無可避免導致失敗。紀律是通往財富和快樂、涵養和成熟、自重和成就的大門,帶來自尊、滿足和成功。雖然有書鼓吹一個觀念,說如果每天想著自己肯定自己會成功,成功就會奇蹟式的出現。其實,要成功、要進步,就必須跨越出去。

  
現在要早起,是為了讓自己有紀律。所以,我開始到俱樂部當實習店長,好訓練自己早起的紀律。
  
早安,吃早餐沒?

  
有空到東湖國小找阿布,讓阿布陪你吃早餐。
  
時間:06:30~11: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1776號(東湖國小正後門的巷子)

  HP0939-380907

nc.jpg

By 阿布
2009.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