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很多事情來不及紀錄。是自己的步調變快了嗎?還是偷懶沒寫文章?應該是兩者都有吧!

R0043347.JPG
       
  
09年底,想換髮型的念頭一直纏繞在腦海裡,只是心裡還沒準,要修還是直接剪短。一年的開頭,忍受不了自己的毛毛頭,在屈臣氏買了一瓶直髮膏,手忙腳亂的把它弄直了,根本想不到傷髮質的問題。

R0043349.JPG

  
風尚之後,想剪短的想法越來越強烈,畢竟十多年沒剪那麼短了。還記得上次剪成這樣,還沒高中畢業呢!那天是七月半,剪完頭髮還下了一場大雷雨,淋著雨赴約,那時朋友還問:是不是失戀才剪頭髮和淋雨。如果可以失戀就好了,當時我是笑著回答的。

R0043242.JPG

  
告別在風尚之旅青春洋溢的馬尾,看著髮絲落下,瞇起了眼角看仔細,嘴角不免微微上揚。

R0043350.JPG

  是的,面對自己的新髮型很開心得意的咧~

R0043351.JPG

  
原本是預計下星期才要剪的頭髮,今天就把它解決了。面對一個陌生的設計師,卻出奇意外的好溝通,剪出來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R0043354.JPG

  或許,這就是對人的信任。

R0043353.JPG

By 阿布
2010.01.21

R0043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