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第一次聚會,老大這次學聰明了,會提早和大家敲時間。

R0044034.JPG
  因為黑狼要趕回去上班,所以沒跟他拍到照片。他真的很爆肝,早上下班之後直接搭高鐵殺到台北,幸好老大收留他,讓他有休息。聚會結束之後,再趕回去上班。這麼危險的動作,小朋友不要學唷~

R0044054.JPG
  阿文越來越有氣質了,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越來越美,今年應該會開花了吧?

R0044109.JPG
  這是我在伊網最愛的人之一,阿一洗貼魯。阿一真的好帥,每次看到他都想跟他拍照。目前女友缺乏中,意者請洽阿布,呵呵。
藍色憂傷 
  熱血青年藍色憂傷,去年才認識的新朋友,很會寫詩。我們都說他很像當年的詞人,伊網就是需要這類的熱血青年。

R0044111.JPG
  這是我們老大,小小周。目前只專注在攝影,都忘記要管理伊網囉~

  雖然聚會是在過年前舉辦,我們都笑這是伊網的尾牙。
人數雖然沒有太多,而且居然是陽盛陰衰,聚會理收到大家的近況,最棒的是確定了在facebook上申請了伊網的粉絲,至少在新的一年,有不一樣的作為。

  伊的故事:http://www.ewriter.com.tw/

By 阿布
2010.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