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大提議在HANA2辦網聚的時候,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老大想去外拍喔?反正沒去過,看看也無妨。

HANA2

  
HANA2216巷,因為剛好在轉角,所以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然後在單行道裡繞阿繞,順便找停車位。那天我有點遲到,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坐定位,只是被HANA的裝潢給嚇到了。

HANA2 
下午茶的點心,樣樣都精緻,口味好不好都不重要了~

HANA2 
餐具也都很精美,讓人愛不釋手。

HANA2

  
還是阿一了解我,這麼秀氣的店家,比較不適合大辣辣的阿布。在裡面喝下午茶的,98%是女生,放眼望去,當時店內只有我們這桌有男生。

HANA2

  
在這裡有時段限制,客人整批進來,所以上餐的速度比較慢,即使是點下午茶,真的要享受悠哉,性子急的人來這裡,要多一點耐心。

HANA2

  
這裡的下午茶很精緻,就算點同一種下午茶,端上桌的蛋糕也會不一樣,對小女生來說,這真的很有賣點,因為一端上桌,大家都會圍在餐點前面吱吱喳喳和拍照。

HANA2
看藍色憂傷那認真吃東西的表情,真的很好吃!

  
在這裡,是把妹的好地方,正妹很多,顧及肖像權,只好放阿布辣妹了。

R0044078.JPG 

By 阿布
2010.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